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坐88路车回家》李依伊首登场 饰演叛逆小萝莉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1: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依伊《坐88路车回家》饰叛逆萝莉..._副本
 

  由李路执导,张博、刘威葳、李依伊等领衔主演的都市偶像家庭情感剧《坐88路车回家》正在山东卫视和辽宁卫视热播。剧中,李依伊饰演一个从小就被当成掌中宝以至于性格自私、好胜的小女孩“黄咪”。剧中首登场,她就以其独特的表演方式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并被誉为“叛逆小萝莉”。

  李依伊在《坐88路车回家》中首次登场,饰演的“黄咪”仅仅十五岁,是学校合唱队的领唱。从小学习钢琴,有极强的音乐细胞。在家是受宠的小妹妹,高山老师重点培养对象,把自己小时候未完成的音乐梦想加在“黄咪”身上。因为从小就是掌中宝,以至于“黄咪”的性格自私、好胜、虚荣的坏毛病。叛逆期的她根本不听小叔和高妈妈的话,而且自己很有主见。谈到这个和自己的性格迥然不同的角色,李依伊表示非常喜欢:“黄咪虽然显得有些不羁,但却活得很洒脱。我从小就很羡慕这样的人,这次能演这个角色也算是圆了一个梦。”

  李依伊虽然刚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但已经有不少作品面世,饰演的角色均获得了观众的喜爱。这次在《坐88路车回家》中的出演更是带给大家惊喜,出演了一个和自己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敬请关注李依伊,关注山东卫视、辽宁卫视热播的《坐88路车回家》。据记者了解,李依伊同学近期正在苏州热拍由华策克顿出品的《最佳前男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