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堂成功直播美国里约热内卢音乐节 获粉丝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0:46: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一届美国里约热内卢摇滚音乐节在美国拉斯韦加斯进行,这个享誉全球的大型露天音乐演出活动首次走进美国,吸引了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狂热的音乐爱好者购票观看。而在中国一家名为粉丝堂的传媒公司则顺利取得了美国里约热内卢摇滚音乐节的青睐,在中国大陆成功全程直播了摇滚里约热内卢Rock in Rio的节目,深受粉丝欢迎。

  “在网上没有抢到美国里约热内卢摇滚音乐节的门票原本感到很遗憾,”一位国内摇滚歌迷表示:“没想到可以直接在网上看到直播。”5月9日,这位歌迷在网上观看了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由“林肯公园”乐队主唱查斯特•贝宁顿摇滚音乐节的精彩演出。

  始于1985年的里约热内卢摇滚音乐节已经走出巴西,今年首次开通美国站。拉斯维加斯,这个摇滚城市,为音乐节提供了40英亩露天音乐会场地,每天可容纳85000人,场地包括摩天轮和绵延600英尺跨越的主舞台前262英尺长64英尺高的拉链线。按传统,里约热内卢摇滚音乐节每个周末举行,5月9日、10日的演出中歌迷们已经领略了No Doubt毫无疑问、Metallica、Linkin Park林肯公园、Mana、 漂亮的鲁莽以及好莱坞之不死族在主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在日落舞台表演的包括福斯特人Deftones、SEPULTURA死亡金属乐队(史蒂夫特色威)、加里•克拉克JR、 Coheed and Cambria 蔻汉和坎布里亚、Saints of Valory 威乐瑞的圣徒、Smallpool小水池、Of Mice & Men小鼠及男人同样表现出色。

  在粉丝堂量身定制的美国里约热内卢摇滚音乐节视频中,中国音乐发烧友们通过直播体验到40英亩场地上的“摇滚拉斯维加斯”。除了观看表演,粉丝们还可享受到在3个主题街道上的嘉年华。

  粉丝堂是中国品牌集团(CBG)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经营跨品牌的媒体公司,能通过在电视和网络视频节目中推送独家/专有的内容及社交媒体和现场活动等获得粉丝的忠诚追随。其在好莱坞、上海和北京的团队负责制作和策划,为中国消费市场“量身定做”视频和社交媒体内容,恰如其名地将好莱坞“大餐”呈送到中国粉丝的家门口。在过去几年,粉丝堂有过多项令人瞩目的动作,帮助芒果TV拿到人民选择奖及金球奖两大颁奖礼直播权、拿到“全美音乐奖”的转播权、邀请《绯闻女孩》男主角访问北京、将国际摇滚小天后艾薇儿的亲笔签名转赠给2012年伦敦奥运会400米男子游泳冠军孙杨,成为众多国际巨星与中国粉丝连接的桥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