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88路》收视率节节高升 李依伊为亲情“斗智斗勇”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9 10:5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88路》收视高升 李依伊为亲情斗智斗勇....
 

  由李路执导,张博、刘威葳、李依伊主演的现代都市大戏《坐88路车回家》正在山东卫视、辽宁卫视热播。播出已过半,收视率已位居全国电视剧排行榜前几名,受到业内与观众一致好评。李依伊在剧中饰演一个音乐细胞极强的小萝莉“黄咪”,虽然“黄咪”年龄只有15岁,但天资聪慧伶俐,不惜装病想出各种“怪招”也要留住高妈妈,挽救这个家庭。

  在《坐88路车回家》中,李依伊饰演的“黄咪”是一个在家非常受宠的小妹妹,也正是因为这样,造就了“黄咪”一身坏毛病,自私、叛逆,欺负弟弟。但是在亲情面前,“黄咪”想尽各种怪招,不惜装病为了挽救家庭,做出巨大努力,展开了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故事,也充分反应出了她聪慧伶俐。据悉,目前《坐88路车回家》已稳居电视剧收视榜单前几名,李依伊更是被业内誉为“最有潜质”的90后女演员。

  李依伊作品前有康洪雷导演的《二炮手》、《推拿》,后有李路导演的催泪大戏《坐88路车回家》,而近期正在苏州热拍被称为“时尚剧之父”蒋家俊导演的《最佳前男友》,可谓是能轻松驾驭各类型角色的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