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繁星四月》江苏热播受关注 收视率挺进前三

http://www.yule.com.cn 2017-04-21 14:5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黄伟杰执导,吴奇隆、戚薇、左航、任言恺、邓萃雯等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繁星四月》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中。该剧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景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繁星四月》 以知名女主播叶繁星(戚薇饰)的身世及不为人知的秘密为主线,讲述了她与“霸道总裁”肖寒(吴奇隆饰)之间的感情纠葛,以及自身人性救赎的故事。开播至今,受到了外界很多的关注。它用不俗的表现,让收视率证明了一切。

      收视逆袭好评如潮打造爆款都市言情

  在这个四月,各家卫视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在争夺流量的同时打出了反贪、古装、仙侠、大IP等让对手一招致命的手牌。《繁星四月》逆境而生,用精品剧本、演技颜值双在线的演员、华丽场景、完美后期打造一个多面元素的都市情感电视剧。它使用“假面情侣”的地下恋情、事业场上的风云变幻、家庭背景的层层谜团等多样剧情吸引着观众们紧跟电视剧的节奏。该剧挺进收视率前三只花了短短三天,网络播放量已经破亿。在观众们口耳相传下收视率越发高涨,网上视频弹幕开启“进击”模式,万名网友实时进行剧情分析及评论,并在自媒体上自发宣传,在观众们的支持下打造爆款都市情感电视剧指日可待。

      金牌导演加盟 实力演员互拼演技

  《繁星四月》总导演是才华横溢王伟杰,他刚刚凭借着《树大招风》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导演,他曾执导《绝代双骄》、《天涯明月刀》、《新白发魔女传》等家喻户晓经典影视作品;吴奇隆除了饰演“霸道总裁”肖寒,还担任该剧的出品人及艺术指导,台前幕后两手抓,用高要求严格自己,只为观众们呈现最好的剧集;戚薇在剧中饰演当红女主播叶繁星,身世之迷及过往的黑历史都使得她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戚薇把叶繁星内心的矛盾感诠释的十分到位。

  这是戚薇和吴奇隆的首度合作,所以给该剧带了很大的热度,开播当天就荣登微博热搜榜。但《繁星四月》中的他们靠的不是自身的高人气,而是实打实的演技和出色的高颜值去俘获观众们的心,他们把剧中爱情的纠结、无奈、彷徨等演绎的十分出彩,默契十足。

  想看两位实力演员戏中大拼演技,每晚19点30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繁星四月》与你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