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520告白粉丝 “我爱你们”说三遍成接地气段子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5: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日下午,时值520表白的日子,郑容和在微博上传帅气自拍,并向粉丝们告白“听说520是中国告白的日子,借这个日子我要真心地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微博连续26周获得第一名都是大家的功劳,我都知道的!!!真心感谢大家!我爱你们,我爱你们,我爱你们!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520表白”和“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近几年在国内网络上开始流行,作为韩国idol,郑容和把这两个网络用语如此结合起来告白粉丝,让一众粉丝十分暖心,“你这个网瘾少年网络用语比我都强了”“哈哈 三遍的梗都知道 真是没少玩”“重要的事说三遍你真的是接地气的段子手啊”“没有89哥不知道的”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