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郑容和对粉丝表白“我爱你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5:59: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

 郑容和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韩星郑容和在5月20日对支持的粉丝进行表白,逗趣的语气十分可爱。

  今日下午,郑容和更新微博,为粉丝送上真情表白。郑容和留言说道:“听说520是中国告白的日子,借这个日子我要真心地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微博连续26周获得第一名都是大家的功劳,我都知道的!!!真心感谢大家!我爱你们,我爱你们,我爱你们!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郑容和同时公开了两张自己的自拍照,在公开的照片中,郑容和展现了一如既往的帅气与温暖的微笑,融化粉丝。

  粉丝也纷纷对郑容和表白道:“我爱你...only you,重要的事情说多少遍都不烦”“我们也爱你!加油加油!”“520 我爱你欧巴”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