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运动高能助阵“跑男”收视破表 Angelababy惊呆“雨神”会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08:1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跑男照01
 

  作为狂揽无数音乐奖项的金曲歌王萧敬腾,除了唱功备受推崇,篮球实力也不容小觑。正忙于“Triple Jam世界巡演”和第三季“最美和声”导师工作的萧敬腾,上周受邀作为腾讯NBA篮球推广形象大使身份空降北京五棵松,与到会的NBA传奇巨星Dr.J、国家篮球队新人王周琦一起为腾讯NBA超级明星战队启航揭幕。周末,又马不停蹄飞往在横店影视城举办的“2015飞梦想公益篮球赛”,萧敬腾所属的喜鹊篮球队对阵何润东所属的NOMAD游族篮球队,两人被誉为“雨神”PK“太阳之子”之战。

  萧敬腾不愧是“雨神”,赛前因下雨,比赛场地从原本横店影视城的明清宫苑搭建篮球场,改在横店影视学院体育馆内举行。或许真是因为下午突如其来的雨势让雨神发威,萧敬腾以突破速度快、重心低、上篮稳,更是多次三分命中博得满堂喝彩,最终引领队友以79:48大胜31分夺得比赛的胜利,而何润东赛前右脚已扭伤,负伤上阵虽败犹荣。因为这场公益篮球赛,老萧从半年前便规划好自己的行程,为了公益和篮球热情,风雨无阻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无愧于篮球推广形象大使的身份。

  雨神的运动神经过人,在上周五播出的第六期“跑男”中,萧敬腾的“飞”人能力再次让网友们惊呆!节目中,他与队友王祖蓝、邓超在游乐场挑战U型滑板,他面露难色,怕得直呼:“大姐大姐,可不可以绑紧点,拜托!”启动后,他紧闭双眼,表情痛苦,王祖蓝在旁边狂念“减压咒语”,犹如唐三藏念紧箍咒,他像痛苦的孙悟空,非常爆笑。别看萧敬腾纸片人身材,参加游戏的精神和体力可是一流,PK“撕名牌”单元时,他在偌大的广州图书馆飞奔,被“敌手”长臂猿苏见信追堵拦截,他在角落时突然纵身一跳,轻松飞过桌子,身手矫健的让Angelababy瞪大眼睛直呼“雨神会飞”!“挑战最高音”单元,艺人逐一跳高,以双手碰触前方直立大型看板,跳得越高得分越多,萧敬腾一口气转身反面贴墙,帅气拿下好成绩,看得其他艺人目瞪口呆。

  节目播出后,网友直呼“萧敬腾的天然呆真的很萌,这一期跑男笑翻了”!为了快乐,金曲歌王萧敬腾丢下包袱玩到嗨,也受到学生党为主的青春派极力追捧,使得当晚节目收视破表,以4.92的收视率荣登两季跑男最高收视巅峰,让萧敬腾开心到说“心情好到真的想要飞起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