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常青藤女神”龚凡单挑全场 昔日“门神”王海岩再临《芝麻开门》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08:1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龚凡 陈烨秋雨
 

  本周二晚21:20江苏卫视《芝麻开门》精彩继续,“中外名校学霸联盟”霸气来袭,北大女神陈烨秋雨负伤参赛,常青藤女神龚凡承包脑力和体力,她要凭一己之力单挑全场;昔日“门神”王海岩再临《芝麻开门》,面对全新舞台、全新规则,他誓要把“门神”连庄下去。

  北大女神陈烨秋雨负伤参赛    “常青藤女神”龚凡一己之力单挑全场

  顾名思义,“中外名校学霸联盟”来的两位女生都是名校精英,其中陈烨秋雨来自北京大学,去年被保送到北大,现在是一名研究生;而龚凡更是来历不凡,她来自美国常青藤名校宾夕法利亚大学,她说:“本科的时候保送清华北大,觉得特别没有意思,都给放弃了,于是自己申请到了美国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如此霸气的口吻让彭宇十分不爽,他自曝家门让全场是欢笑声和掌声不断。

  两位女生不仅都来自中外名校,而且长得都具有女神范,特别是龚凡,扎着一头秀发笑起来是十分甜美,两位女生来参赛不仅考验脑力,还要考验体力,但是两人十分自信,她们说:“谁说女神不汉子,谁说学霸只读书,我们是中西合璧,智勇无敌!”

  北大女神陈烨秋雨除了热爱学习她还是一名运动健将,她在北大担任素质拓展课的运动教练,可以说高空、翻墙、打滚都不在话下,但参赛前夕发生了意外,她把自己的脚给崴了,所以这次她是吃了药带着护腕过来,面对负伤的队友,“常青藤女神”龚凡当仁不让,她表示这次不仅要答题,还要代替自己同伴完成抢奖品的游戏,“这次我要把脑力和体力都包了!”龚凡笑着说道,那么到底这对中外名校组合答题如何,龚凡凭一己之力能走多远呢?

  昔日“门神”王海岩再临《芝麻开门》     面对全新挑战誓要连庄到底

  本周二晚21:20又有一位“门神”重返江苏卫视《芝麻开门》,他叫王海岩,这次归来不为奖品,只为捍卫“门神”的荣誉。

  在去年的一期《芝麻开门》节目中,王海岩看似普通但是答起题来十分凶猛,他一举冲到最后夺得“门神”的称号,这让许多观众至今都对他印象深刻。这次重返江苏卫视《芝麻开门》全新的舞台,王海岩对自己更有信心,他笃定只要自己正常发挥一定能冲击到“龙门架”上,而奖品池的奖品会再一次收入囊中。

  对于他的重返舞台,主持人彭宇有些不解,他问王海岩:“你拿了这么多奖品,已经是高富帅了,怎么还要来啊?”王海岩微微一笑,似乎早有准备,他说:“这次来不只是为了奖品,而是为了门神这个荣誉,这次我要展示自己的综合实力,我的门神称号并不是徒有虚名。”

  《芝麻开门》全新改版以后,相比之前除了考验智力外,还更加考验答题选手的体力,所以这次王海岩早就是有备而来,他带了一名体育老师做自己的搭档,而他只要负责全心全意答题就行。两人智慧和力量的组合让其他选手都颇有压力,面对这次全新的舞台,全新的考验,昔日“门神”还能否再次出击连庄“门神”这个称号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