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幂出演《爵迹》 网友猜测饰演鬼山莲泉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8:3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幂出演《爵迹》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27日,郭敬明在微博上公开了第十名出演电影的演员——杨幂,网友纷纷大呼“不淡定”了。

  因与郭敬明合作电影《小时代》,杨幂与郭敬明的关系也十分亲密。自郭敬明公开自己的小说《爵迹》将拍摄的消息后,不少网友便猜测此次郭敬明将与杨幂再次合作。而27日公开杨幂的海报证实了众网友的猜想。

  郭敬明对杨幂出演的角色也评价到:“万千幻象,天地随行;雪染无尘,御魂双身。”

  对于杨幂及其他九位演员出演的角色,有网友给出了自己的猜测:范冰冰特蕾娅,吴亦凡银尘,杨幂鬼山莲泉,陈伟霆幽冥,严屹宽鬼山缝魂,李治廷霓虹,林允天束幽花,郭采洁神音,王源白银祭司,汪铎鹿角。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