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幸福》广西热播 宋丹丹朱媛媛变身“犀利人妻”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9:5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乃文(右)“劈腿”姜妍(左)
 

  由广西广电影视传媒、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 《幸福请你等等我》昨晚起在广西卫视二轮上星播出,立刻掀起了一股“荧屏都市情感热潮”。在昨天播出的两集剧集中,王彩虹(宋丹丹饰)因不同意弟弟王朝晖(李乃文饰)与弟媳牛一一(朱媛媛饰)离婚而介入其中进行调解,期间姑媳二人发生了多次直面交流和争执,宋丹丹和朱媛媛伶牙俐齿的表演和诙谐犀利的台词令不少观众大呼有趣、直呼过瘾。

  宋丹丹朱媛媛频现“金句” 观众看得过瘾拍手叫好

  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王朝晖的姐姐王彩虹(宋丹丹饰)为了劝和,游离在二人之间上演了多场口水大战,几人之间幽默且犀利的对话让观众看得十分尽兴,几位主演淋漓尽致的表演更是让观众“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拍手叫好。例如牛一一的经典台词“我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累的跟王八蛋似的!”“连人带车一块骑了”等等,一改朱媛媛曾经塑造的贤淑女性形象,大咧咧的“豪放女”台词引得观众捧腹大笑。

  而经常冒出“金句”的宋丹丹在劝说朱媛媛时则也不改犀利本色:“你20多岁小姑娘的时候,跟老公吵一架,吵完了老公下班回家一推门一看,呵,小脸白白嫩嫩一掐一汪水,立刻怜香惜玉,俩人搂着睡一觉第二天比以前还好。你是那岁数吗?皱纹也起来了,肉皮也松了,人到了一定岁数你必须得改变性格了。”虽说是话糙理不糙,但不少观众还是觉得宋丹丹老师的这段话太“实在”了。在后面的剧情里这几位主角还会爆出什么惊人“金句”,各位看官您还得接着往下看。

  《幸福》二轮持续热播 中年女性离婚话题再引热议

  《幸福请你等等我》昨晚在广西卫视甫一开播就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朱媛媛饰演的牛一一与老公王朝晖(李乃文饰)闹矛盾,进而到了闹离婚的地步,王朝晖因与牛一一的助理出轨想要离婚,女强人牛一一陷入离婚的境地却死要面子活受罪地坚称“非离不可”,王朝晖的姐姐王彩虹(宋丹丹饰)则是不断劝和,不同意两人离婚。面对这种情况,观众也是“意见不合”:有人认为婚姻出现裂缝,男方又已出轨,应该离婚;也有人认为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为了多年的感情,两个人应该破镜重圆。王朝晖与牛一一究竟会和好如初还是分道扬镳,敬请继续关注今晚19:30广西卫视播出的《幸福请你等等我》。
 

宋丹丹、李乃文在剧中饰演姐弟
宋丹丹、朱媛媛在剧中均遭遇离婚危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