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媛媛化身表情帝 与同窗李乃文首度合作成“冤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09: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网友制作朱媛媛搞怪表情图
 

  由广西广电影视传媒和东阳青雨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余淳执导、宋丹丹、朱媛媛、李乃文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请你等等我》正在广西卫视热播。朱媛媛在本剧中饰演性格直爽、脾气火爆的牛一一,牛一一在与王朝晖(李乃文饰)离婚后,反而跟王朝晖的姐姐王彩虹(宋丹丹饰)成为了闺蜜。成为闺蜜后的一一和彩虹从此相互鼓励一起寻找幸福。从经历离婚阴霾,到慢慢有信心继续寻找自己的幸福,朱媛媛对角色的诠释十分到位和富有层次感,带着观众一步步进入剧中情境,引人深思。

  朱媛媛化身表情帝 网友:“可以收入表情包了!”

  朱媛媛在《幸福请你等等我》中饰演的是脾气率真、敢爱敢恨的牛一一,这个角色对事情的反应非常迅速、敏感,并且十分情绪化,往往是前一秒非常悲伤,后一秒突然由悲转喜。朱媛媛在诠释这个角色的时候情绪、表情拿捏得都十分到位,前一秒还因生气而挑眉瞪眼,跟随剧情发展,后一秒迅速眯眼微笑,将牛一一整个人物简单、直率的性格呈现得出神入化。

  不同于以往朱媛媛在荧屏上塑造的贤淑女性形象, 此次她在《幸福》中的表演十分放得开,不仅台词火爆、角色性格大大咧咧,而且她在表现角色不同状态时,表情也是变化多端、非常丰富,“卖萌”、“吃惊”、“大笑”……全都不在话下。在看了《幸福请你等等我》中朱媛媛的表演后,网友们大呼:“可以将朱媛媛剧中的表情收入表情包了。”

  与李乃文系大学同窗 首次合作成“冤家”

  《幸福》中的两位主演朱媛媛、李乃文是中戏的同班同学,在私底下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本剧系二人首次合作,却在剧中成了一对势不两立的“冤家”。剧中,只要两人在一起肯定就能掐起来,绝对的“针尖对麦芒”。

  因丈夫王朝晖(李乃文饰)出轨,牛一一(朱媛媛饰)心里的疙瘩始终解不开,所以一遇到王朝晖,不是拿刀追砍他就是拿啤酒瓶子砸他。对于和老同学首次合作就成了“冤家”,还要多次上演暴力戏码,朱媛媛表示:“因为我们很熟悉,所以表演起来很默契,不会放不开。”

  朱媛媛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还会有哪些逗趣表情?她与李乃文在剧中的“冤家结”到底能否解开?敬请继续关注广西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都市情感大剧《幸福请你等等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