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猫重构“IP+电影粉丝”业务链 全国首家移动院线“即播”将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13:35: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20日,由娱乐猫策划的“中国手机短片电影大赛”在北京星美世界城影院启动。这项以原创手机版短片电影的大赛,是娱乐猫重构“IP+电影粉丝”业务链战略的第一步,也意味着星美打造移动院线新模式浮出水面。

  有消息指,6月份,娱乐猫移动院线核心产品“即播”上线开播,首批50万用户将每天观看到专属手机版的新创短片电影。“即播”的运作形态,是每天一部、话题电影、粉丝参与。

  娱乐猫的另一个动作是与国内影院联合推出的互动广告媒体——影空广告。影空广告是将移动互联网与影院整合形成的一个线上线下统一运营的广告发布平台,成为娱乐猫广告收益的核心来源。

  5月21日,星美在北京高调宣布启动影院+移动电商的“两公里战略”。业界认为,以影视制作发行为主营的星美文化,意在抓住移动互联网的巨大契机,寻求模式突破,在移动端整合更大的业绩空间。

  财经分析人士指,星美已经拥有100家影院、200家社区店,并且集聚了年5000万消费客流,覆盖一亿以上周边人口,这是星美线上业务的杀手级资源。

  星美谋局的“两公里战略”,是将影院为中心的周边两公里消费群体,聚合成为星美影视娱乐产品、通讯产品、生活服务产品的消费生态圈。

  星美是第一家取得虚拟运营商资格的民营传媒企业。两公里商圈,无疑成为娱乐猫用户计划的核心策略。“娱乐猫会专注于电影+粉丝的IP运营。我们的电影故事会发生在这个商圈,商铺会植入广告,人群会成为活跃用户”,娱乐猫一位市场经理对记者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