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庄树松勇挫老将黄海刚 硬汉将复仇伊泽波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08: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庄树松VS黄海刚
 

  上周五(5月29日)晚19:35,青海卫视为广大拳迷带来了一场火爆的拳击盛宴直播--“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中泰第四站,其中“57KG英雄传说国际金腰带资格挑战赛”颇为惊心动魄,“中国龙”黄海刚与“铁血硬汉”庄树松强强对决,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庄树松比赛胜利,获得挑战伊泽波人的资格。

  比赛首回合,黄海刚出人意料的暴力开场,连续拳加上扫踢对庄树松发动进攻,庄树松毫不退缩步步紧逼,顶着黄海刚的封堵强攻硬打,在第一局抢中近距离。对此经验老道的黄海刚用正蹬和快速移动的战术控制距离同时进行反击,在前两个回合还是控制住了局面,黄海刚职业战绩120战96胜16次KO对手,而庄树松只打过17场职业比赛,经验上有很大差距,到了比赛后半段,黄海刚的体力开始急剧下降,而庄树松则越打越顺,多次用拳法击中对手。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庄树松比赛胜利。

  庄树松与日本选手伊泽波人早在2014年“57KG英雄传说国际金腰带四人淘汰赛”首站交锋,在那场恶斗中伊泽波人用死神镰刀般的扫腿与罕见的下段踵落技术给庄树松造成了重创,庄树松以27比30的大比分败北。本次庄树松战胜黄海刚赢得“57KG英雄传说国际金腰带资格挑战赛”,实现了庄树松希望复仇日本名将伊泽波人的心愿。6月26日(周五)晚19:35“57KG英雄传说国际金腰带挑战赛”, 庄树松将卷土重来与伊泽波人再战一场。届时,青海卫视将与广大拳迷一起见证复仇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