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伤痕同行!铁血硬汉维克斯出战FF格斗联赛

http://www.yule.com.cn 2016-09-19 09:3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4日晚,中国最专业、最顶级的格斗赛事“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即将在古城汉中掀起一场“汉王之战”。本次赛事包含世界职业格斗冠军联赛、中国自由搏击冠军联赛与超级明星战,来自15个国家的顶级格斗高手即将汇聚汉中,用拳头说出自己的实力。在FF格斗联赛南宁站中,来自立陶宛的“重炮手”色基·马斯罗杰夫展现了超强的打击能力和出色的防御能力连续组合拳重击KO对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月24日,色基·马斯罗杰夫的好友,同样来自立陶宛的拳手汉瑞肯·维克斯(Henrikas Viksraitis),也将加入FF格斗联赛汉中站,挥洒来自立陶宛的铁血精神。

FF联赛汉中站海报
 

  汉瑞肯在朋友的介绍下接触了拳击之后,在自己16岁的时候开始拳击训练。他热爱拳击,认为这是真正的男人的职业,并将拳击当做自己毕生的志向。汉瑞肯出生在一个立陶宛小镇,贫苦的童年让他从小就养成了努力奋斗、争取的性格。这一性格也是他最大的特点。在日常的训练中,他十分刻苦,只要没有伤病就一天都不会松懈。他不会给自己休息时间,连续不断的参加各种拳击比赛,力图通过在比赛中发现自己的弱点,不断提升。这样的努力,为他带来了2010年立陶宛泰拳冠军、2011年立陶宛自由搏击赛冠军、波兰K-1 冠军、2012年拉脱维亚自由搏击赛冠军、2013年K-1波兰杯冠军、S.W.A.T.锦标赛冠军等一系的荣誉,49战46胜3负的战绩十分惊人。除了艰苦的拳击训练,汉瑞肯还在立陶宛大学学习体育相关知识,不断的完善自己。

铁血硬汉维克斯
 

  此外,汉瑞肯在拳台上的风格,也是相当硬朗。他的重拳快、准、狠,善用拳腿配合,给对手以致命打击。他在2015年KOK比赛上与Kopiec的对决中,就展现了自己惊人的力量、速度和强悍的体能,他标志性的发型与胡须也深受拳迷的喜爱。

  汉瑞肯说,我的一生,都是与淤青、断裂的鼻子和牙齿同行,但是一切都会过去的。铁血硬汉汉瑞肯,在FF格斗联赛首战,将会如何展现他的强悍作风?9月24日,我们与你一同关注!

维克斯与好友色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