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众星云集派拉蒙对话好莱坞私人晚宴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18:3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5月28日 北京 此前派拉蒙影业在北京华尔道夫酒店举办了一场私人晚宴,以庆祝《对话好莱坞》(Talking to Hollywood)的开播,晚宴现场众星云集,包括黄晓明,李冰冰,张靓颖,黄渤,李东学,吴京,黄健翔,王铮亮,池赫拉,文薇,刘美麟等众多明星和艺术家一一到场,共襄盛举。

 

李冰冰,派拉蒙影业副主席罗伯•摩尔,主持人周玲安现场合影

  此前,中国中央电视台的电影频道CCTV-6宣布,将开播一档原创娱乐新闻节目《对话好莱坞》(Talking to Hollywood ),该节目将在本周五首播。《对话好莱坞》将采取周播的模式,每周都会播出一些独家内容,以及对好莱坞顶级人士的采访。

张靓颖倾情献唱

  《对话好莱坞》由派拉蒙影业的副主席罗伯·摩尔,以及周玲安女士联合出品,迪士尼公司、环球影业以及索尼公司共同创办,周玲安同时还将担任该节目的制作人。

黄晓明,李冰冰,周玲安现场自拍

  在《对话好莱坞》节目中,周玲安女士将引领观众前往世界电影的发源地,与好莱坞大片中的各式明星进行面对面的对话。看她与汤姆·克鲁斯进行急速漂移;游览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与阿诺·施瓦辛格贴身搏斗;与漫威动画的超级英雄蚁人约会。在这里,你将见证所有激动人心的影片,所有前所未见的明星大腕,所有精彩纷呈的内幕消息。这正是中国通往好莱坞最近的距离,一切即将开始。

  欣赏更多精彩画面,请点击:

  http://video.weibo.com/show?fid=1034:ffc8a888a12fdf591143c8500d651e6c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