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锐歌手邹文玉全新EP首发 带上梦想去《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08: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邹文玉.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EQ(中国)音乐梦工厂新锐歌手邹文玉的首张EP《旅行》正式首播。由实力音乐制作团队和亮眼的造型设计保驾护航,使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更加锦上添花。就如歌中的第一句歌词一样:“放下一切无谓的理由,背起行囊跟我一起走”!

  此张EP《旅行》可以说是从众多作品中精心挑选的好作品,在认真走心的音乐编排和饱满丰富的演唱里,展现的是邹文玉所呈现出的正能量,歌曲全程都是轻松愉悦的曲风,并且通过邹文玉甜美嗓音的融合,营造了更加欢快的感受,也点燃听众内心对“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憧憬与幻想。据悉,整张EP是由制作团队所有同事们全力打造的最新歌曲,同名主打歌的词曲创作是由资深音乐人童亚卿亲自操刀完成,音乐制作人甄强编曲,歌词内容积极向上,处处充满了正能量。

  由EQ(中国)音乐梦工厂全新打造的歌坛实力新秀邹文玉,可以说是当今流行乐坛涌现出来的一颗闪亮新星,她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和学习使自己有着深厚扎实的音乐实力和演唱技巧,甜美嘹亮的声音演绎出她自身活泼可爱和精灵鬼马的性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