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邹文玉推出全新EP《旅行》 传递新时代新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9 08:4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邹文玉
 

  近日,EQ(中国)音乐梦工厂旗下的艺人歌手邹文玉首张EP《旅行》华丽上线。其中包括同名歌曲《旅行》和主打歌《一瞬间》,整张EP曲风轻松,节奏欢快,是具备资深音乐实力的制作团队打造出来的最新流行音乐。

  最新发布的《旅行》是由资深音乐人童亚卿创作词曲和实力制作人甄强主持制作,在拥有专业的制作团队中,邹文玉的演唱实力也不容小觑,自身多年的音乐学习和演唱训练,在众人的齐心努力下,营造出了这张用心打造的诚意之作。并且,邹文玉的小清新演唱风格也呈现出了她对待音乐梦想那种积极向上和认真努力的态度。

  由EQ(中国)音乐梦工厂打造的歌坛实力新秀邹文玉发行的这张《旅行》是她在坚持梦想的过程中的一次质的飞跃,她在神圣的音乐殿堂里从不松懈自己,并且一直积极的朝着音乐梦想勇敢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