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昱和将推新歌《美丽新时代》献礼国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09:2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秋送爽,双节将至,祖国母亲迎来了六十九周年华诞。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著名青年歌唱家李昱和精心打造的了歌曲《美丽新时代》,用自己的歌声向祖国母亲献礼。

  自从十九大召开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迈进新时代,中国也从以往的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此首作品更是从歌曲角度来表达出这种民族的自豪激动之情,传达着我们对新时代的歌颂与期待。

  “美丽新时代,我们强起来,一个复兴的民族,一个锦绣的时代,你也热爱,我也热爱,美丽新时代,明天更精彩。”据悉,此首由青年词作家李俊伟作词,音乐人王钧作曲的主旋律新作品,歌曲朗朗上口,音乐风格大气时尚,不仅唱出了我们心中对美好生活的无尽热爱与向往;更唱出了老百姓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新生活。

  对于《美丽新时代》这首作品,演唱者李昱和表示,去年十九大召开以来,能真实感受到中国现在每天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人民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美好,所以一直想用一首歌曲来表达内心对祖国新时代的祝福。在跟词曲老师多番沟通磨合下,《美丽新时代》这个主题也应运而生,更是在一番磨合和碰撞之下完成了最终的音乐创作。

  歌唱家李昱和表示,希望这首新歌能够带给华夏儿女更多的奋斗力量,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让我们用热爱的心为幸福奋斗,为明天喝彩,同时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据了解,歌曲《美丽新时代》于近日已经全部制作完毕,预计将在国庆节前夕推出,不少歌迷朋友已经充满期待,希望能够尽早聆听这首旋律明快积极向上赞美祖国的新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