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毅:因为鲍蕾 演艺生涯从此告别激情戏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08: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期加盟《非诚勿扰》的非诚合伙人陆毅,在节目中多次提及爱妻鲍蕾,从他的只言片语中不难看出,夫妻两人感情深厚。孟非要求陆毅在鲍蕾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让他电话联线鲍蕾说“我爱你”。面对陆毅突如起来的“我爱你”,鲍蕾的回答居然是“我更爱你。”在节目中,陆毅更是宣称因为老婆的原因,自己不会接拍激情戏,即使这部剧对他的演艺事业有很大帮助,他也不会纳入考虑范围。

  其实此前,陆毅与鲍蕾就曾参加江苏卫视《为她而战》,两人同心协力应对节目中的关卡挑战,就曾展现出夫妻间深厚的真情。回溯陆毅鲍蕾情史,他们两人于大学便开始恋爱,经过十多年的爱情长跑,又走过9年婚姻,二十多年的爱情却未曾让他们感到无趣。看了《非诚勿扰》的观众都会有种感觉,那就是陆毅鲍蕾两人至今还处于热恋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