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轰炸》演员首聚 车永莉宋承宪陈伟霆卖萌剪刀手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1:2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轰炸》剧组首次相聚
 

  由著名导演萧锋执导、采用全线奥斯卡获奖班底制作、好莱坞及两岸三地的众多大牌明星联袂出演的电影《大轰炸》正在如火如荼得拍摄中,昨日,片中几大主演车永莉、宋承宪、陈伟霆、刘烨、谢霆锋首次相聚,作为现场唯一一位红花女主演,车永莉笑言,看到帅哥也很激动,与宋承宪和陈伟霆还剪刀手卖萌合影,虽然是首次见面,但几人也相处十分融洽,也期待之后在电影中的合作。

  电影《大轰炸》以1937年起日本对重庆进行为期5年的空袭为历史背景,为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拍摄。而最吸引人的要属世界级强大的幕后班底和演员阵容,可谓是一场还原历史的盛大视觉盛宴,作为最早进入剧组拍摄的车永莉也在微博中分享了一张密密麻麻的拍摄清单,紧张得日程让人震惊,车永莉也坦言,因为有很多爆炸的戏份,所以每天拍摄都很辛苦,但是跟很专业的团队合作还是很充实有收获。昨日,剧组主创首次相聚,纷纷上传合影,车永莉与宋承宪和陈伟霆还卖萌得比剪刀手,气氛融洽,三人黑白配装束也引来网友热议。据了解,电影《大轰炸》有望全阵容亮相即将到来的上海国际电影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