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刘亦菲《三爱》首映礼现场秀恩爱 邓超-苏志燮明星好友助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3 11:1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刘亦菲《第三种爱情》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第三种爱情》昨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李宰汉携主创宋承宪、刘亦菲、江语晨、宣传曲演唱者丁当一同出席发布会。当天刘亦菲一身白色正装十分帅气,与黑西装的宋承宪黑白配十分养眼。与现场粉丝热情互动,中韩混合版你比划我猜。两人还模仿《泰坦尼克号》的经典浪漫造型,花式秀恩爱。邹律师刘亦菲还现场模仿宋承宪的总裁林启正,霸气十足。

  在《第三种爱情》首映礼红毯环节,多位明星好友也助阵出席。大叔苏志燮表示:这是好友宋承宪在中国拍的第一部电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T-ara恩静中文很棒“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希望《第三种爱情》越来越红!”;邓超在现场便装上红毯也十分帅气,现场还摆出搞怪pose。

  电影《第三种爱情》讲述了高冷律师邹雨与霸道总裁林启正之间坎坷有趣的爱情故事、姐妹等五人之间的爱恨纠葛,将于2015年9月2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图片来源:@电影《第三种爱情》官方微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