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上海痛快开唱,为广大粉丝奉上绝美视听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14:50:26   来源:光明网   

  5月30、31日EXO“EXO PLANET#2 - The EXO' luXion”演唱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激情上演,演唱会当晚EXO 9位成员的华丽表演,使得整场演唱会高潮不断。康师傅冰红茶带领万名歌迷的积极应援,俨然将这个亚洲天团演唱会变成了9位美少年与EXO-L的狂欢盛典。

全力应援 EXO演唱会来的都是真爱粉

  当天的演唱会EXO先后演唱了包括《狼与美女》、《MAMA》、《中毒》、《call me baby》等人气歌曲,以不同概念构筑的绚丽舞台为背景,展现了9位成员炫酷、个性、时尚、呆萌的不同魅力,为两万观众带来一场超豪华视听盛宴。粉丝在整场演唱会中尖叫连连,全场歌迷打出写有「你们还是EXO 我们依旧是EXO-L」的条幅进行应援。

  在演唱会前EXO-L就以占领整条街道的壮观场景霸占网络头条,以此也可看出EXO在中国的超高人气!而孙红雷、黄渤、罗志祥等大咖惊喜现身,为“弟弟”张艺兴助阵应援,令现场粉丝惊讶不已。哥哥们的暖心举动也使Lay一度感动哽咽,手举孙红雷上台前送他的玫瑰花,向大哥和粉丝们真情告白。

  本次演唱会在开唱之前就获得了大量关注,门票销售火爆。作为演唱会官方合作伙伴的康师傅冰红茶,为了让更多EXO-L有机会到演唱会应援自家idol,特在微博推出免费赠票活动。粉丝们凭借对团队成员的了解,努力搜寻各种线索参与活动,为到现场应援偶像,也是拼尽了全力。

演唱会再现TVC经典画面 中文版《约定》将现场推向高潮

  演唱会当天EXO身着金色服装开场秀将康师傅TVC广告中的造型再现舞台,而经典曲目《call me baby》的奏响也不禁让人想到EXO做代言的品牌广告。而EXO成员首次演唱的由张艺兴作词作曲的中文版《约定》,将演唱会现场推向高潮,粉丝们挥舞起银色荧光棒,汇聚成“银海”,场面格外浪漫感人。而康师傅冰红茶在现场为每个粉丝准备的应援海报,也给了EXO-L们满满的惊喜。

  康师傅冰红茶联手爱奇艺,痛快解密EXO线上直播人气爆棚。

  为期两天的演唱会在广大EXO-L的欢呼尖叫声中点燃了今夏冰力十足的痛快激情,6月1日下午康师傅冰红茶联手爱奇艺网络直播的“痛快解密EXO” 特别节目,再次让粉丝们共同见证冰力十足的EXO。

  节目中EXO除张艺兴外的8位成员悉数到场,Lay本人也以VCR的形式问候网友。成员们就演唱会上对粉丝热情应援的感想,以及网友提出的犀利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互动环节,几位成员用康师傅冰红茶及苹果、柠檬等素材现场调制属于自己的“夏日能量特饮”,引发网友阵阵欢呼,都想亲临现场一睹偶像制作饮品的风采。

  直播节目最后,主持人邀请EXO 8位成员,分别摆出一个动作作为题目,让线上网友猜,在康师傅冰红茶官方微博回复正确答案,就可获得EXO的签名海报。听说直播节目播出短时间内,在线参与人数就突破了500万。你心动了没有?还不快去试!那个,我不会告诉你们,偶像们摆出的汉字据说是“冰***,**快”!

EXO上海痛快开唱,为广大粉丝奉上绝美视听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