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盖贡茶助威秀色乐客 成为新时代新潮流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1 11:3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5日,秀色乐客时尚盛典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和启动仪式在深圳龙岗区启航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奶盖贡茶(即漾漾好贡茶)作为协办单位之一与多家品牌赞助商共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6月16日,由奶盖贡茶(即漾漾好贡茶)协办举行的“秀色乐客”时尚盛典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盛大开幕。届时在演唱会现场,“秀色乐客”将以打破传统演唱会的模式,现场不再是只有明星演唱,还有百位模特、舞者、DJ等人员参与演出。伴随跳动的音符,舞台结合激光投影等道具和技术。观众不仅能看到3D投影,还有100多台灯组环绕体育馆,现场将被渲染成深圳最亮的地方。

  从巨星到模特,从舞者到DJ;从音舞到走秀,从实景到3D,观众向偶像致敬的同时,还能体验集音乐、科技、时尚、色彩、艺术于一体的国内首场情景演唱会。动人心弦的台湾金曲、绚丽多彩的立体舞台以及变幻莫测的情景编排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都目不暇接。

  这些都与奶盖贡茶(即漾漾好贡茶)品牌发展多元化的理念不谋而合,这次通过秀色乐客时尚盛典演唱会的影响力,届时将进一步提升奶盖贡茶(即漾漾好贡茶)作为年轻人心目中时尚品牌的知名度。

  奶盖贡茶(即漾漾好贡茶)源自台湾高雄,作为全球外带式潮流饮品创领品牌,目前已在全球14个国家超过千家门店,其中中国各省已超过400家门店。奶盖贡茶(即漾漾好贡茶)除了在这次演唱会进行中会有惊喜之外,同时还将在2015年下半年展开一系列重磅活动,届时,将会掀起一股“奶盖贡茶热”,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