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尔科技2015年新品发布会:智能穿戴系列产品——V LIKE将上市发售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8:1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6月15日,福建太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隆重召开“芯启动 智未来 远离辐射——2015太尔科技智能穿戴系列新品发布会”。

 

 

  为筹备此次新品发布会,太尔科技早已厉兵秣马。自5月8日起,太尔科技便开始紧锣密鼓地筹备以“V LIKE”为线索的系列微电影。据悉,该系列微电影由太尔科技出品、皇品微电影摄制,新锐导演王轩堃执导,新生代青春偶像庄森、林心蕾、马青青、著名演员陈强华、豆豆多位实力派演员参与演出。

  太尔科技系列微电影于6月10日起在优酷、土豆、腾讯、爱奇艺等视频网站强势推出,共分为3个独立短片,分别是《被这个妹纸的表白方式惊呆了》、《睡你麻痹起来嗨》、《教授一分钟完爆学生》。

 

  影片以“诙谐幽默”的剧情,从“V LIKE 替你说出‘喂 喜欢’”、“ V LIKE 让通话变得萌萌哒”、“ V LIKE 颠覆你对声音传导的想象”等多角度展现太尔科技新产品的独特魅力,趣味性地传达太尔科技新产品的创新理念,获得网友一片好评,愈加期待新闻发布会上揭晓“V LIKE”的神秘之处。

  15日,万众期待的太尔科技宣传片《中国人震惊世界,颠覆了139年的通话方式》于发布会现场惊喜曝光,助力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

 

    科技为先,健康理念

  发布会上,太尔科技正式推出了以“健康、远离辐射”为设计理念的智能穿戴系列产品——V LIKE 手机伴侣,借此正式向社会公众和投资人宣告太尔科技已经实现自有品牌的突破,并且拥有OEM、ODM、OBM的生产经营模式。

  模特们现场展出了手表型、腰间佩戴型和车载型三种类型的V LIKE,把产品的时尚感和跨越性体现得淋漓精致。其中,穿戴手表型V LIKE更是让观众赞不绝口,太尔科技向世界证明了我们中国人也能做到的最新科技骨导技术,取代了传统电器发声方式——扬声器(喇叭),震撼全场。据介绍,当该产品骨导接触点接触手腕或贴近手腕并做电话接听的手势与头部软骨位置接触,通过骨传导技术,可绕过耳朵直接获取声音。

  太尔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产品预计将于2015年底前正式上市发售,其神奇程度和未来市场的突破带给投资人无限的想象空间。

 

  公司从成立伊始直至今天实现OBM的突破,再到V LIKE重磅推出,太尔科技董事长罗令先生感慨道:“这4年十分感谢当地领导对公司的照顾,感谢员工对企业的付出,感谢合作伙伴对他的团队的信任,因为大家才有企业的今天。明天我们将继续一起扬帆起航,驶向更辉煌的明天。”

  据悉,此次发布会分别邀请了福建漳州地区公司总部所在地的政府领导、深圳分公司所在区域的分管领导、公司在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同时还邀请了不少券商投行及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和投资人来到新品发布会现场。

  太尔科技是福建第一家新三板做市企业,目前已经成为新三板105家成分指数参考标的企业之一。企业坚持创新,不断突破,在资本市场的支持下,实业道路也将越走越扎实,越走越宽(公司简称:太尔科技;股票代码:830886)。

  皇品微电影是一家集微电影摄制、微电影传播推广、微电影产业延伸为一体的全产业一体化运营的微电影公司,是国内首家登陆“新三板”的微电影公司,是“中国微电影第一股” (证券简称:皇品文化 证券代码:83145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