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玉瑶》首播获赞 谭凯演绎最文弱“硬汉”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11: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金玉瑶》开播
 

  昨日,由朱少杰执导,谭凯、郭羡妮联袂主演的商战年代剧《金玉瑶》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隆重登场,首日播出即收获好评。该剧讲述了民国时期,谭凯饰演的商人沈立在抗日大后方利用商业手段给予前线经济支援,以及他在抗战后解放战争中的风云往事。不同于谭凯以往饰演的硬汉形象,他在《金玉瑶》中所饰演的沈立外表文弱,甚至手无缚鸡之力,然而谭凯却认为,沈立称得上是硬汉中的硬汉。

  谭凯演绎“民国总裁” 挑战最文弱“硬汉”

  《金玉瑶》一反以往历史抗战剧的炮火连天、枪林弹雨,转而描绘抗战大后方重庆的经济战。谭凯饰演的男主角沈立身为富商独子,面对战争他挺身而出,变成为抗战经济物资保障的“沈老板”。沈立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商业头脑,在商海翻云覆雨,担当起了革命生命线的后方保障工作。与谭凯此前多次成功诠释的“硬汉”形象不同,此次的沈立是一介书生,手无缚鸡之力,可说是“战斗力为零”。然而谭凯在采访中却说:“其实沈立还是一个硬汉,而且是硬汉中的硬汉。他内心强大、有坚定的信仰,敢于在国家存亡之时挺身而出选择抗争,这才是真正的强大。”
 

谭凯饰演文弱硬汉

  《金玉瑶》开播获好评 网友称被谭凯“秒杀”

  谭凯饰演的沈立,原本是个留洋归来的普通富家公子,他本可以过着安逸的生活,然而战争改变了这一切。面临外敌的入侵,沈立选择站出来捍卫自己的家园,成为了民族的捍卫者。谭凯坦言,这样的人物是他非常愿意去创作的,在他看来这是真正的英雄主义。而谭凯在塑造沈立这个人物时,自然也没有一味表现他的英雄行为,而是着重刻画他细腻的情感和跌宕的命运,真实去表现人物在困境甚至在生死关头的犹豫、挣扎,甚至困惑、退缩,但最终又还是站起来选择抗争。正因如此,首播当日谭凯的表演即收获了好评,有网友评价道:“身为叔控的我已被谭叔秒杀五千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