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来影院成上影节热词 CIAS助力影院互联网+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2 09:5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在火热进行中,重磅亮相本届技术展并成为最热展台之一的指点无限,再度传来好消息。日前,指点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广东国奥星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由指点无限自主研发的CIAS将全面进驻后者开发的电影院,双方将联合致力于打造未来影院。

  “未来影院”,是由指点无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李凯提出的概念,是指在互联网+的背景下,用“物联网”的软硬件手段,将电影院纳入到智能化、大数据支撑下的运营环境中,并有效降低影院运营和人力成本、大幅提升运营收益。在互联网+越来越渗透影院终端的背景下,深耕电影互联网+领域多年的指点无限,凭借自主知识产权和研发实力,为未来影院的发展插上了翅膀,而CIAS,正是未来影院的“心脏”和“大脑”。它解决了长期困扰电影行业院线、渠道、票务交易及系统之间关于用户、数据的业务流控制问题,帮助影院不仅获取整个业务流的管控同时实现精细化营销和无人值守能力,实现去中间化,重新定义价值分配。

  凭借多年来在业内积累的良好口碑和过硬的研发技术实力、售后客服实力,指点无限正不断在中国电影院终端互联网+的市场上开疆扩土。继与本届上海国际电影技术展上超过百余家电影院达成合作意向后,15日,指点无限与广东国奥星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指点无限的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

  据了解,广东国奥星盟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投资、电影院投资建设、影院经营于一体的影视公司,目前该公司在建电影院项目10个,拓展项目超过50个。其中,国奥星盟在影院建设领域将打造D-BOX影厅、儿童专属观影厅、五星级概念餐厅等特有的产品。此次指点无限与国奥星盟签约,后者将在自有的影院中,全部采购并使用由指点无限研发的CIAS影院智能电商管理系统,全面覆盖线上系统及线下购取票一体机。

  谈到此次合作,指点无限创始人兼CEO李凯表示,与国奥星盟的合作,可谓十分顺利,双方的负责人对未来影院的理解可谓一拍即合,在国奥星盟对未来影院硬件高标准要求的同时,指点无限研发的CIAS则满足了电影院日常管理、自主控制的需求。

  据了解,由指点无限研发的CIAS目前已覆盖金逸、横店、浙江时代等13+大院线及影投公司、超1800家影院,并提供5000多台设备,累计服务于1.7亿观影人次,在全国排名第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