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上线在线影展,《复仇者联盟》、《无问西东》等重磅影片让你一次看过瘾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17:5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5日至25日在上海举行。爱奇艺作为2018年上海电影节指定视频合作媒体,将深度参与本届电影节,上线“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线影展”,同步放映众多上影节展映佳片,开展独播网络电影&海外电影包场展映、VIP观影团等活动,与此同时,爱奇艺将参与多场行业论坛,提供最前瞻的行业洞察。

  此次爱奇艺线上影展展出多部上影节影片,包括“漫威十周年在线影展”、“碟中谍全系列展映”、“姜文&张震佳片展映”、“海外佳片展映”、“精品网络电影展映”、“历届获奖华语佳片”等板块,包括《复仇者联盟》、《碟中谍》、《无问西东》、《湄公河行动》、《灵魂摆渡黄泉》、《脸庞,村庄》等优质影片,涵盖国内外优质商业大片、文艺佳作、精品网络电影等题材,力求多维度满足用户的观影需求。

  爱奇艺在行业内率先推出“在线影展”模式,此前与北京电影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以及香港夏日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均有在线合作,已成业内备受关注的金牌影展活动。这种创新模式也受到了用户的肯定。2018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爱奇艺“在线影展”专题上线13天,整体点击量破520万,同比增长173%,其中好莱坞大片系列、华语系列单片点击累计高达8亿,“文艺院线”口碑佳片借势北影节,点击量破2亿。

  值得注意的是,近年爱奇艺文艺院线的持续布局为国内影视市场不断注入口碑佳作,成功参与上游制作、推出精品影片令爱奇艺深度参与电影节各环节。近日,爱奇艺影业“17计划”最新出品的电影《淡蓝琥珀》入围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单元最佳影片及最佳摄影两项提名。今年4月,由爱奇艺出品的文艺电影《北方一片苍茫》入围北京电影节官方展映“中国故事”单元,在首场展映中,可容纳600人的影厅上座率超80%,成为今年国产文艺佳片的一匹“黑马”。

  一直以来,爱奇艺在电影的布局覆盖线上线下多个环节,一方面在线上,全球优质电影版权精准采买与智能运营,推进电影服务品质化发展,一方面发力线下商业、文艺院线,深度探索电影产业上下游商业和创作空间。未来,在坚守品质内容的基础上,爱奇艺将继续完善电影产业布局,深度了解用户需求,以线上线下互通的形式推动电影产业链各环节的协作升级,以互联网基因激发中国电影市场活力。

  2018上海电影节爱奇艺在线影展官方网址:

  http://www.iqiyi.com/kszt/2018ShanghaiFilmFestival.html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