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怒放》热播 “革命伴侣”林永健李曼爱情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9:1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罗麦有众多追求者
 

  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的电视剧《怒放》,从开播日起便稳占收视率第一位置。剧中一男三女的战地爱情夹杂着更多的情感与情怀,远比现代的爱情要接受更多重的考验。虽然战争早已远去,但剧中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故事却更加引发了观众对于战争期间的爱情与现代爱情观的热议。该剧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凤凰传奇影业公司、海宁北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蒋译霆、彭晓林、李铁任总制片人,刘新导演执导,聂欣担任编剧,林永健、李曼、宋允皓、王同辉、何翯、曹骏等主演。
 

赵关克讨喜罗麦

  林永健:“直给型爱情”示范者

  看惯在时装剧中时常带点儿小聪明的“暖叔型”林永健,第一次在电视剧中看他一边战场浴血杀敌一边狂追小姑娘谈恋爱,实在是多了些新鲜感。而这一次他也是比在时装戏中更为大胆地追求自己想要的爱情,这跟他饰演的赵关克一角的人物个性与人身份十分贴合。赵关克是北伐战争时期一个军人成长过程的缩影,命运大起大落,开始时还 有着一些流寇恶习,但这些都使他这个人物丰满可爱。而对于爱情,从剧集一开始他扛起一见钟情的姑娘罗麦说走就走也让观众们觉得“这个爷们儿太有种”。
 

赵关克以个人魅力赢得爱情

  相较于荧屏上越来越多小鲜肉与霸道总裁,《怒放》中林永健饰演的赵关克十足的真正男子汉一枚。对于这个人物,林永健表示:“我本人的特点是比较接地气,又喜欢幽默一些的角色,剧本提供的赵关克就是有些幽默的、痞里痞气、流里流气这么个人,我就觉得很有意思。那他跟李曼演的罗曼之间的爱情故事,我自己也有一些创作在里面,演一个这样的角色还是要综合一点、立体一点、直观一点,让电视观众老百姓一眼就能看出来,没那么多的弯弯绕绕的,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你当我媳妇’,他上来对罗麦就直给,非常爽快,总之我很喜欢赵关克,观众看着应该也会觉得很过瘾。”这已从网友的反馈中看出来了----“现在不管是电视里还是生活中,纯爷们儿型的男人越来越少了,《怒放》看着就是过瘾”、“赵关克就是霸道,好像战争版的道明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