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曼《秋蝉》演绎爱国女青年 青春谍战热血开鸣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7 12:0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付宁、李昂执导,任嘉伦、李曼等演员主演的谍战剧《秋蝉》已于近日开播并登陆各大视频平台,该剧讲述了在抗日战争时期代号“秋蝉”的共产党员叶冲秘密潜伏执行特别任务,并在此期间与何樱、池城等人在不断误解与猜疑中产生了深厚的革命友谊的故事。演员李曼在剧中饰演爱国女学生何樱。

李曼秋蝉1

李曼秋蝉2

李曼秋蝉3

李曼秋蝉单人海报

  李曼再度出演谍战剧 爱国女学生的“进阶”之路

  2011年李曼在谍战剧《黑狐》中饰演的俞梅一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身为“双料特工”的她成熟机敏,富有着别样魅力;此次李曼再度出演谍战剧引发不小的期待,她在《秋蝉》中饰演的何樱与俞梅有着截然相反人物背景,何樱是一位初出茅庐的爱国女学生,她有着敢爱敢恨的性格,更有着自己的革命追求。她因误会与叶冲相识,并在叶冲的带领下不断进步,为抗日战争奉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何樱冲动刺杀“秋蝉” 不明真相获救叶冲

  何樱在不知道自己哥哥被日本人策反的情况下急于为兄报仇,闯入了叶冲所在的酒会进行刺杀,她抱着赴死的心态却最终被日本人逮捕并严加审讯。叶冲被枪所伤,但在了解事情真相后决心保护何樱,并将她救出牢房带回自己家中,由此叶冲与何樱也展开了一场别样的较量。

李曼秋蝉双人海报

  李曼在采访中曾提到何樱因误会与叶冲相识,在误会逐渐解开后,她被叶冲身上坚定的革命信念所动容,这种情感不仅是爱情更是一种崇拜与钦佩,由此引发了观众对剧情的无限期待。

  何樱在叶冲家中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两人间的误会又将如何解开?请继续关注《秋蝉》,每晚19:30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双台联播,看李曼上演热血谍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