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曼《青山遮不住》山东开机 谱写通讯建设时代图景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8 16:1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18日由徐献锋制片,武洪武、杨锋导演,俞灏明、李曼等演员主演的大型青春励志、时代情感剧《青山遮不住》在山东举行开机仪式,该剧以通讯产业为背景,展现了七十年代至九十年代中国经济变革的时代图景,李曼在剧中饰演女主角路小青。

李曼青山遮不住1
李曼青山遮不住2
 

  据了解,《青山遮不住》讲述了青山环抱、条件艰苦的“鲁中电讯十三厂”二十余年的兴衰变迁,以洪远山(俞灏明饰)、路小青(李曼饰)为代表的一批时代青年为国家通讯建设抛洒热血,也在爱情、友情、亲情中寻找自我、升华人生的情感故事。剧中,由李曼饰演的路小青是一位对工作负责又极富创造力的青年,她用自己的一生见证了电讯十三厂的发展。

青山遮不住概念海报
青山遮不住主创合影
 

  《青山遮不住》由梦想国际影业(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最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佛山市颂歌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海南鱼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视界精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海纳川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上饶市司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少国际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