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英雄传说庄树松复仇伊泽波人:我和他必倒下一个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16:4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庄树松vs伊泽波人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6月26日晚19:35,青海卫视联合英雄传说共同打造的《龙斗之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赛区首战即将打响。在结束了为期近一个月的英雄传说中泰之战五场精彩比赛之后,中日之战将在山城重庆火爆上演。“铁血硬汉”庄树松复仇英雄传说57KG金腰带持有者伊泽波人将成为本次比赛最大看点,庄树松更是直言“我和他必须要倒下一个”。

  庄树松与日本选手伊泽波人早在2014年“57KG英雄传说国际金腰带四人淘汰赛”首站交锋,在那场恶斗中伊泽波人用死神镰刀般的扫腿与罕见的下段踵落技术给庄树松造成了重创,庄树松以27比30的大比分败北。这次的失败成为庄树松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在此之前的一个月时间里庄树松在泰国连胜四场,并且都是以KO的方式终结对手。而伊泽波人的出现就如同一盆冰水让他及时从骄傲中醒来,为更高的目标努力前行。

  庄树松为与伊泽波人的再次交锋已经足足准备了一年。在2015年5月29日青海卫视《龙斗之英雄传说》中泰第四站的“57KG英雄传说国际金腰带资格挑战赛”中,庄树松与黄海刚激战拳台,最终裁判一致判定庄树松获胜,赢得了复仇日本名将伊泽波人的机会。而庄树松的这一心愿将在6月26日即将进行的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首站上得以实现,迫切复仇的庄树松表示“这场比赛我最希望看到的不是我赢了比赛拿走金腰带,而是我和他必须要倒下一个!”,大战临近,庄树松正在紧张的备战,他说:“之前自己是太骄傲太轻敌,输掉那场比赛以后我有很多次的自我反省,上次输给伊泽波人我觉得最主要原因就是我的心态没放好,当然也有对他技术风格的不适应,那么这次的第二战,我无论是在心态上还是技术上都做足了准备,我对自己有信心!”。

  6月26日晚19:35,青海卫视将为广大拳迷带来一场火爆的拳击盛宴直播--《龙斗之英雄传说》亚洲巅峰中日两国57KG最顶尖对决,庄树松能否成功复仇伊泽波人?金腰带荣誉花落谁家?届时,青海卫视与您一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