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传君助阵《一年级》 曝青涩照 回忆大学“跪擦地板”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08:50: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传君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6月23日,湖南卫视《一年级·大学季》启动发布会在上海戏剧学院举行,上戏明星毕业生佟大为、宋佳、万茜、王传君等纷纷回到母校为节目站台。各位明星校友不仅现场被爆青涩旧照,王传君还当场聊起大学时常常跪擦剧场地板的有趣回忆。

  活动现场首度公开了几位明星校友大学时期的青涩照片和表演视频,引起现场阵阵惊呼。而王传君当年旧照与现在零差别,一直保持的高颜值也获得全场赞叹。此外,王传君还透露当天发布会的剧场便是他们大学时的表演剧场。他自曝当年自己常常在剧场跪着擦地板,“以前老师让我们上课前先擦地板半小时,以示尊敬表演、尊重艺术。你们踩在上面我好心疼。”引得现场一阵欢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