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亚文男神进化史 从青涩小生到霸道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4 08:3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说到朱亚文,总不免想起高粱地里那壮硕的身影,野蛮原始却又让人不得不爱。不管是作品里硬朗正直的他,或是私下里温柔顾家的他,都是网友们争相热议的话题。一直在娱乐圈边缘地带游走的朱亚文,近年来频繁出现于各大电影节及时尚活动,才猛然发现,当年那个留着板寸的青涩大男孩,已然成为了万千女性心中的霸道总裁。

  阶段养成一:机场潮男

  没有复杂的搭配也没有花哨的配饰,简单的T-shirt、牛仔外套或是皮夹克、滑板鞋,都足以让妹子们陷入尖叫“时尚时尚最时尚”的洗脑旋律中。

  阶段养成二:休闲商务

  休闲西服和衬衣的混搭,大方得体却又不失仪式感。不戴领结领带的亚文,妹子们只想让他多解开颗扣子啊!

  阶段养成三:雅痞绅士

  复古西装、皮衣、小眼镜以及那些玩味的小动作,和嘴角的一抹腐笑,秒杀菲林一片。

  阶段养成四:霸道总裁

  收起了那份随意与放松,眼神坚毅,不管是搭配礼服还是正装,无不散发着霸道总裁的酷帅狂拽气息。妹子们就只有跪坐桌前舔屏,双眼冒心的份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