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EP《绅士》多榜夺冠 “逗比段子”圈粉读者狂增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09:1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薛之谦EP《绅士》发布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日前,唱作歌手薛之谦全新EP《绅士》发布后,成绩优异,短时间内夺得国内多家知名音乐排行榜冠军位,忙于宣传新作的薛之谦在工作之余不忘极尽搞笑之能,制造出一系列“逗比段子”圈粉无数,让歌迷大呼“走上逗比不归路”。

  薛之谦《绅士》、《演员》试听飙升夺冠

  海蝶音乐旗下创作歌手薛之谦创作EP《绅士》发布后,试听点击不断飙升,不但互联网成绩优异,电视、电台也拿下多家音乐榜单冠军位,诸多业内专业人士也大赞EP《绅士》三首歌曲是质感上乘的佳作。获得肯定的薛之谦在为专辑四处宣传时也表示,感恩公司、媒体及粉丝一直以来的力挺,自己一定集中精力把接下来的专辑做好。

  薛之谦“壁咚”粉丝 父亲节“坑爹”

  全新作品发布后,薛之谦变身“空中飞人”四处为新作卖力宣传,忙碌之余,不忘“段子手愉悦大众”的“职责”,在微博中极尽搞笑之能,连番上演“壁咚粉丝”、“父亲节坑爹”的搞笑事件,让粉丝亦十分担忧:“薛之谦在精分的路上回不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