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团Notice解读同名专辑 到访MTV天籁村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09:2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团Notice做客MTV天籁村
男团Notice做客天籁村

  目前韩国男团Notice宣传同名ep专辑到访Mtv天籁村与主持人郭涛畅谈专辑《notice》制作过程及歌曲故事。

  韩国男团notice出道两年,携首支韩文单曲《dangerous》进军内地,正式在中国出道.在接受天籁村访问时四位成员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团队的担当,并用特殊的考验方式展示了成员相互的默契度,另主持人十分感叹男团notice的兄弟感情友谊相当深厚。更介绍虽然男团notice以韩文歌曲出道,但是中国成员经常教我们学习中文,所以我们的中国歌曲都是禹诚教我们学习发音。专辑里的中文歌曲《最美丽的明天》《把爱带回家》是我们非常喜欢的歌曲,也是湖南卫视电视剧的主题曲及插曲希望歌迷们可以喜欢。

  最后男团notice向歌迷透露我们的最新单曲《Angel》也制作完成,这首单曲我们非常用心录制,经纪公司也花重金邀请到韩国知名制作人,曾担任东方神起,kara的编曲人为我们量身打造而成,希望歌迷敬请期待!而更多有乐趣及关于男团notice的生活秘密都在节目中,请大家多多期待男团notice的mtv天籁村节目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