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期待!EXO小分队EXO-CBX确定31日发表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4 11:11: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成员XIUMIN-CHEN-伯贤组成的EXO首个小分队正式命名为EXO-CBX,三人组成的小分队将会在本月31日携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出击,小分队歌谣界正式出道,让人们十分期待。

EXO小分队
 

  出道4年,大势男团组合EXO推出了首个小分队,由成员XIUMIN-CHEN以及伯贤三人组成了EXO-CBX,今日,所属社SM表示三人组成的小分队确定将会在10月31日携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正式出道,这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而新专辑也将在31日与广大粉丝们见面,线上线下同步发行。

  此次,EXO小分队选择了组合里的童颜大哥XIUMUN,灵魂主唱CHEN以及魅力主唱伯贤三人,三人各有特色,因此聚集到一起也展现了全新的面貌。其中“童颜大哥”XIUMIN虽然是组合里年龄最大的,但是却拥有着十分好看的童颜,满脸的胶原蛋白以及笑起来若隐若现的酒窝,让他看起来很像组合的忙内,也多次被误会是组合里的忙内,XIUMIN不仅有着天生的童颜,还有着很强的实力,以歌唱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SM公司进行练习,经过长达3年多的练习生生活之后,XIUMIN不仅掌握了更多的唱歌技巧,而且舞蹈也十分优秀,是一个全面发展的爱豆偶像。

  成员CHEN虽然没有XIUMIN和伯贤那么惊艳,但是却是让人很舒服的长相,在公司仅仅进行了几个月的练习时间就以EXO的一员正式出道了,有着天生的好嗓子,是SM家族“金嗓子”之一,无论是温柔的歌曲还是动感的舞曲,亦或是嘹亮的高音,CHEN都能很好的掌握和表现,声色十分好听,十分有吸引力,清透富有穿透力的声线也成为了他的标志,成功备受肯定,因此作为实力主唱,小分队有CHEN是必须的,而且CHEN不仅唱歌好听,为人也很善良,对人很有礼貌,是一个温暖热情的大男孩。

  伯贤也是组合里的主唱之一有着很动听的声音,能够很好的驾驭高低音,展现着主唱的魅力,而且伯贤是一个帅气温和的大男孩,在舞台上有着独特的魅力,刚出道的时候因为眼线装扮,而被称为是EXO的眼线担当,散发着十分吸引人的气质,毫无瑕疵的干净皮肤也吸引着人们的视线,在组合里人气也十分高。

  这一次三个人组成了EXO的首个小分队,并且将会在31日发行新专辑,这让粉丝们表示无比期待,期待着三个人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