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小分队EXO-CBX首张迷你专辑受热捧 主打曲《Hey Mama!》音源排行榜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08:3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人气男团EXO的首支小分队EXO-CBX首张迷你专辑在31日正式公开音源,主打曲《Hey Mama!》音源公开之后,立即占据了韩国音源网站Melon-Mnet-Naver-Olleh-Genie-Monkey3实时榜单一位,同时还在Bugs-Soribada实时榜单排名第三位,首张迷你专辑受到了粉丝们的强烈欢迎。

EXO小分队EXO-CBX
 

  作为男团EXO的首支小分队,EXO-CBX备受关注,EXO-CBX的三名成员分别是XIUMIN-CHEN-伯贤三人,三个人都是组合里很有实力的成员,无论是歌唱方面还是舞蹈方面都能够散发着无限的魅力,这一次三人聚在一起组合成了EXO的首支小分队,粉丝们自然对此十分关注。在此前,三人就曾一起合作为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演唱了第一首OST《为了你》,三个人的声线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用动听的声音以及朗朗上口的旋律诠释了这首歌曲,受到了观众们的喜爱,而这首《为了你》也将收录在EXO-CBX的首张迷你专辑中。

  这一次的主打曲《Hey Mama!》是一首动感舞曲,展现了punk+disco+pop的混合复古风,传递了不一样的信息,听完很激励人心,氛围十分愉快,三个人的声音也很有特色,展现了不同的魅力。而同名主打曲《Hey Mama!》的正版MV也随之公开,在MV中,XIUMIN-CHEN-伯贤三人又上演了不一样的故事,以不同的背景演绎了一个十分让人好奇的故事,三个人在MV里的造型都很帅气,尤其是伯贤的红发加上军装,让人十分惊艳,XIUMIN首次尝试绿色发系,给人一种极其新鲜的感觉,网友们也不禁大呼,人长得好看,真是什么样的发色都能HOLD住;相比于其他两名成员,CHEN这一次的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完全是一个白领的样子,穿着制服,带着眼镜,忙碌的工作着,但是又带着高冷范,霸气十足,三个人的故事穿插着,最终汇集成展现舞蹈实力的舞台,这一次的舞台也十分炫酷,虽然不是组合里的舞蹈担当,不过三个人表现得真的很好。

  而这一次三个人也分别有了不同的尝试,比如伯贤原本是组合里的主唱,但是在这一次的歌曲里,伯贤挑战了Rapper,虽然是第一次尝试,不过伯贤的表现真的超级棒,声音很有磁性,而XIUMIN 和CHEN也做了不同的尝试,能够看得出来,三个人为了这一次的新专辑付出了很多努力。在新专辑歌曲音源发表之前,小分队的三个人还进行了直播,讲述了关于这一次准备新专辑的一些故事,因为要准备回归,因此很累常会有要逃离日常生活的想法。而对于新专辑,三个人表示如果拿了一位会公开穿女装的照片,虽然很感谢,但是绝对不期待一位。

  另外,EXO小分队EXO-CBX将会在11月3日出击音乐节目《M! Countdown》带来回归舞台,同时正式开启打歌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