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允儿演唱《THE K2》OST14日公开音源 甜美嗓音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14 11: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允儿将会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THE K2》演唱OST《Amazing Grace》,并且将会在14日晚间公开歌曲的音源,甜美声音即将来袭,网友们对此十分期待。

允儿
 

  由池昌旭搭档少女时代成员允儿主演的电视剧《THE K2》目前正在热播,并且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允儿时隔三年的时光重返电视荧幕,让观众们表示期待和惊喜,而这一次允儿除了出演电视机还为该剧献声,演唱了该剧的第三首OST《Amazing Grace》,并且将会在今晚的剧集中公开歌曲的音源,连同公开的还有歌手刘胜恩为该剧演唱的第二首OST《只是偶尔》,允儿的献声让观众们尤为期待。本身作为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有着很不错的音色,虽然在组合里是门面担当,但是允儿的歌唱实力一样不容小觑,有着很独特的嗓音,声音甜蜜柔和,实力不输给她的美丽样貌,2016年3月11日,允儿还公开了首张个人单曲《德寿宫石墙路的春天》大受欢迎。

  这一次出击《THE K2》OST,是允儿第一次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曲,虽然之前允儿也出演了多部影视剧,但是一直没有给电视剧演唱过OST,时隔三年再度回归韩国电视荧幕,允儿自己也表示很开心,能够演唱主题曲更是十分幸福的事情。电视剧《THE K2》主要讲述了战争雇佣兵出身的保镖金济夏与雇佣他的总统候选人之妻崔宥真、与世隔绝的少女高安娜之间发生的故事。允儿在剧中饰演国会议员张世俊的私生女,九岁时因为母亲身亡而被继母崔宥真送到西班牙的一所修道院生活了十几年。有严重的社交恐惧症,正面遇上强光会引发短暂性失忆,胆小懦弱却单纯美好。深爱着自己的父亲,痛恨崔宥真。与池昌旭饰演的男主人公金济夏有着一段十分美好的情感戏,允儿在剧中的表现受到了称赞。

  这一次允儿所挑战的角色是之前没有出演过的,有着严重的社交恐惧症,但是遇到了心爱的人之后,允儿饰演的安娜逐渐克服了这个障碍,并且走出了家门,看到了外面的新鲜世界,上一集中安娜和济夏一起外出,来到教堂安娜虔诚的进行了祈祷,随后济夏给安娜买了草莓味的冰淇淋,不过安娜对草莓过敏,因此昏倒在了济夏的怀里,济夏为安娜做人工呼吸,两人之间第一次有了kiss戏份,这也让观众们表示惊喜,更加希望两人的感情能够有进一步的发展。同时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之中,两人之间的还将会发生哪些故事呢,敬请锁定tvN电视台,精彩剧情不容错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