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音源-EXO专辑最强者 2015韩国歌谣界全盛时代“Bang Bang Bang”

http://www.yule.com.cn 2015-12-30 13:3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根据韩国Gaon Chart年末结算数据显示,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5年12月25日为止,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的歌曲《Bang Bang Bang》摘得年度数码综合榜1位,《Loser》2位,《BAE BAE》4位,成为2015年音源最强者。

BIGBANG
 

  另外,3位是Naul《相同时间中的你》,5位是Zion.T的《拿出来吃》,IU和朴明秀在“2015 无限挑战 岭东高速公路歌谣祭”的合作歌曲《Leon》获得第10位。年度数码综合榜中没有女团进入前十名,排在11名的是missA,12名的是SISTAR。

EXO
 

  而在专辑销量方面,EXO的《EXODUS》、《LOVE ME RIGHT》、《Sing For You》、《EXODUS》中文版分别以47万8千359张、29万7千623张、28万4千68张、28万1千227张分别占领2015年专辑销量年榜的1、2、3、4位,以压倒性的优势成为2015年的专辑销量最强者。

  另外,防弹少年团的《花样年华》part1为4位,5位是SHINee的《Odd》。SM公司进入前十名的组合有EXO、SHINee、superjunior、东方神起,共有7张专辑。

  另外,韩国人气男团BIGBANG携《MADE》专辑时隔3年强势回归,专辑、演唱会证实实力;女团少女时代单曲《Party》、专辑《Lion Heart》展现可爱魅力;组合EXO发行正规专辑《EXODUS》,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并于日本出道,2015年的韩国歌谣界也迎来了全盛时代。

  BIGBANG

  BIGBANG是今年大势主人公,在今年5月到8月为止的4个月期间每月推出“M”、“A”、“D”、“E”单曲专辑,以《MADE》华丽回归。 此次回归的每首歌曲都有超高人气,在音源榜单、打歌节目中名列前茅。歌曲《BANG BANG BANG》还获得“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5MAMA)的年度歌曲奖,BIGBANG也获得年度歌手、最佳MV、人气大赏奖项。

  Bigbang世界巡回演唱会BIGBANG WORLD TOUR 2015~2016 ‘MADE’也还在继续,目前进行的日本巡演由于人气火爆,接连增加演出场次。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在今年4月公开八人形式单曲《Catch Me If You Can》的音源,7月7日公开单曲《Party》,当月还播出了少女时代的首个真人秀节目《Channel少女时代》,展示少女时代成员们的日常和相应的谈话,8月月公开第五张正规专辑《Lion Heart》的12首歌曲的音源。11月21至22日,在首尔举办第四次单独演唱会“GIRLS’ GENERATION 4th TOUR Phantasia in SEOUL”。 少女时代还获得“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的最佳女子组合奖和“尖叫2016爱奇艺之夜”亚洲最佳组合奖和年度音乐大奖。

  EXO

  EXO在今年3月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EXODUS》,《EXODUS》、《call me baby》等歌曲人气不凡。6月发行正规二辑后续改版专辑《LOVE ME RIGHT》。11月在日本出道,并于11月6日至8日在东京巨蛋举行了连续三天的演唱会,创造了海外艺人出道最短时间内在日本巨蛋开唱的新纪录。EXO获得“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2015MAMA)的亚洲风尚奖、全球粉丝选择奖-男子组、最佳男子组合,EXO《EXODUS》获得年度专辑奖。

  此外,泫雅、泰妍、全孝盛等SOLO和少女时代TTS等小分队的活动也十分活跃,新人男团女团IKON、TWICE等也相继出道,给韩国歌谣界增加新鲜血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