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小分队EXO-CBX公开预告照 XIUMIN-CHEN-伯贤变身花美男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6:5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大势男团EXO目前推出了首个小分队EXO-CBX,这支小分队由成员XIUMIN-CHEN-伯贤三人组成,将会在10月31日携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正式出道,今日,所属社SM公开了三人新专辑的预告照片,三名成员变身阳光花美男。

  第一个公开预告照的是成员CHEN,CHEN身穿绿色毛衫,带着黑框眼镜,十分呆萌,满满的阳光少年的感觉,让人十分期待另外两位成员的预告照片,不过这一次SM采用的是逐渐公开的方式,祝预告照由6部分组成,并且相继公开,已经公开的4部分让粉丝们看到了三名成员这一次的造型,采用鲜明的色彩基调,让成员们显得更加朝气蓬勃,而这一次成员XIUMIN和伯贤两人还挑战了最新的发色,绿色头发的XIUMIN和红色头发的伯贤,让人看到了和以往不一样的魅力,这也更加调动了粉丝们的好奇心,期待着小分队的出道。

  EXO小分队EXO-CBX作为EXO首支小分队备受期待,出道4年,首次推出小分队让粉丝们感到无比期待,三位小分队的成员也是十分有实力的,都通过歌唱比赛进入SM公司的,而且三个人的舞蹈功力也很优秀,能够在舞台上展现惊人的实力和魅力,而且三个人无论是在韩国还是亚洲其他地区都有着很高的人气,因此选择这三个人组成首支小分队也让粉丝们感到无比的兴奋。

  EXO小分队EXO-CBX将会在10月31日携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正式出击歌谣界,新专辑将收录5首歌曲,会展现成员们多彩的魅力和独特的个性,多样的曲风也与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同名主打曲《Hey Mama!》也是一首融合了Punk-Disco-POP等多种音乐元素混合曲,愉快氛围令人期待。小分队在31日正式公开新专辑歌曲的全部音源,并且将会在11月3日通过音乐节目《M!Countdown》献上出道初舞台,并且会在接下来的11月4日出击KBS2TV《音乐银行》,5日出击MBC《SHOW!音乐中心》,6日出演SBS《人气歌谣》等各种音乐节目,带来不一样的舞台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