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打造盛夏活力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09:33:10   来源:大众网   

  伴随着盛夏不断袭来的热浪,为全国跑迷制造了无数快乐的跑男综艺节目开始渐入尾声,本周五即将上演的跑男塞班岛之行,也许将为他们的行程画上休止符。自开播以来,跑男二每期不同的活动主题、生动搞笑的情节设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跑男节目可以结束,但由浙江卫视和大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活动,却远不能停止。上周末线下体验活动在石家庄、成都、济南三地同时开启,恰逢端午小长假,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活动所倡导的追求简单直白快乐的理念也深入人心。特别是观众在游戏过程中呈现出的情感正能量,恰恰与这个如火如荼的季节相得益彰,活力奔跑最快乐,这个夏天我们的青春就是这个范儿!

  秀个性玩社交,“快乐体验季”组团追逐潮流一夏

  2015年,《奔跑吧兄弟》带动“跑步”一词成为热点,每天做些简单的有氧跑动,已经成为备受都市年轻人青睐的一种生活方式。特别在夏天,适当的户外运动能够加速体内新陈代谢,释放生活压力和积累的情绪,对长期伏案工作的亚健康人群大有裨益,此时参加跑男“快乐体验季”,组团挑战跑男同款游戏,就成为很多人的一个发泄和爆发点,也成为公众秀个性、玩社交、追求生活态度的一种潮流。

  在上周五“快乐体验季”活动现场很多公司白领、大中学生、亲子家庭、同学同事集体参加游戏。他们期望借此表达对健康生活、简单快乐的追求。对比单调枯燥的纯粹跑步模式,跑男“快乐体验季”以其丰富的活动内容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一定程度上,它代表了公众崇尚的运动潮流,让更多的人一旦参与其中,便再也停不下来了。

  动力不断档,“快乐体验季”上演跑男版速度与激情

  奔跑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人生的态度,在跑男“快乐体验季”石家庄现场,所有观众都激情澎湃,纵情参与,他们对胜利的渴望、对快乐的追求无法替代。尖叫指压板、巧过横杆、完美拍照、健身KTV等每个环节都考验着队员的默契程度,现场气氛极其火爆,喝彩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落,整个石家庄万达广场成为了跑男粉丝的时尚秀场和展示个性挥洒青春的舞台。

  夏天热情如火,跑男“快乐体验季”用妙趣横生的实战体验,为观众呈现更多闯关时的紧张刺激,让其唤醒沉睡多年的运动细胞,展示自己的速度与激情。

  共享动感一夏,水动乐助跑“奔跑吧兄弟-快乐体验季”

  说起跑男“快乐体验季”,就不得不提及本活动的赞助商——倡导“随时轻补给,自然动起来”的【水动乐】。水动乐是可口可乐旗下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品牌之一,在各个跑男“快乐体验季”的现场,【水动乐】带领跑男迷们用更饱满的激情拥抱充满活力的自己。

  在经过上周端午节的喧嚣后,6月26日-6月28日跑男“快乐体验季”将落地武汉菱角湖、西安民乐园、昆明CBD三个城市的万达广场,为这三地观众带去充满激情的快乐。明星跑,我也跑!打造盛夏活力之旅,尽在跑男“快乐体验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