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伍语涵新歌《拥抱这一切》首发 唱出00后青春活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9:4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艺歌手全能00后艺人伍语涵今年首发主打歌曲《拥抱这一切》已于9月18日正式上线。据悉《拥抱这一切》依旧延续了以往轻松欢快的曲风,朗朗上口的曲调加上暖心的歌词,有望成为继《我是00后》后,又一首神曲。

  伍语涵的全新歌曲作品《拥抱这一切》在音乐风格上她首次尝试了Dance Pop + 电音的组合,歌曲时尚前卫,仿佛印证了伍语涵从孩童逐渐变成花季少女的青涩历程。比起她从前的作品,这首新歌的歌词 “让我叫醒你 期待着惊喜 诱人甜蜜 未知的梦境” 更多了一份关于美好青春的向往和甜美。歌曲沿用了伍语涵一贯轻快的风格,这首歌更展示了伍语涵在音高八度之间自如切换的功力,一个专业歌手的雏形已经显现,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