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拍戏发生意外 高空摔落肋骨受伤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09:1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受伤
吴彦祖微博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演员吴彦祖近日在美国拍摄新剧《穷上恶水》时不小心受伤。

  据悉,美剧《穷山恶水》改编自中国古典名着《西游记》,由吴彦祖主演,冯德伦监制。近日,吴彦祖在拍摄一场吊威亚的戏份时,不小心从高空摔伤,导致肋骨出现裂痕。而吴彦祖本人也通过微博表示确实在拍摄时受了伤,他还表示医生说自己的肋骨有一个小裂缝,但是自己还要继续工作。

  网友们纷纷在其微博留言:“心疼你阿祖,凡事都要做到完美,太拼。拍完这个片子多休息啊”、“好好休息一下,不要太劳累”、“知道你工作认真,但也要注意身体啊,好好照顾自己”、“拍戏要注意安全,多多休息”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