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晒女儿正面照 网友称赞颜值高

http://www.yule.com.cn 2015-09-17 08:4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女儿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不老男神”吴彦祖在自己的ins上上传了一张女儿吴斐然的正面照片,引来了网友的关注。

  吴彦祖2010年与交往了8年的女友Lisa S在南非举行婚礼,2013年两人的女儿吴斐然出生,很多网友表示想要看到小公主的正面照,但是吴彦祖夫妇却很少晒出女儿的正面照。此次,吴彦祖通过个人网站贴出了女儿的正脸照,照片中,Raven和爸爸一起游泳,身穿可爱的花式泳衣,大大的眼睛非常漂亮,继承了爸爸和妈妈的好基因。

  照片中公开后,网友纷纷表示:“长得太可爱了,很漂亮啊”、“真的是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既可爱又好看”、“又一个颜值超高的星二代”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