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影星成宥利高调现身北京 助力奢莲品牌上市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11:0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年6月26日,韩国影星成宥利作为奢莲品牌形象代言人高调现身北京,与益盛药业集团领导人共同参与了中韩益盛汉参化妆品有限公司中高端细胞能量品牌“奢莲“品牌上市会。

 

成宥利现身助力,高颜值引爆会场

  作为歌手出道,后转战影视界代表作有着(皇太子的初恋、快刀洪吉童、Healing Camp)的韩国影星成宥利,26日作为品牌的代言人,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奢莲”品牌上市会,这位韩国影视巨星的到来瞬间引起了大家的疯狂,令会场气氛爆棚。

 

  伴随着成宥利标志性的微笑,高颜值与其迷人的气质令现场变得“蠢蠢欲动”,随后成宥利送上了她对奢莲最真心的祝贺,和对中国影迷的问候,掀起了会场的高潮。

 

神秘产品揭幕,活动推向高潮

  嘉宾入场后,主办方奢莲彩妆秀开始。在奢莲彩妆师手中,彩妆与技术发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魔法般演绎了灰姑娘变公主的梦幻过程。

  八点,上市会正式开始。主办方益盛药业董事长张益胜先生和益盛汉参化妆品公司总经理,先后上台致辞。

 

  随后,韩国影星成宥利和主办方领导一同揭幕奢莲的明星产品。拥有奢华配置、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奢莲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呈现在大家的面前。会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

 

  韩国CL研究所所长及公司领导先后介绍了奢莲品牌及其研发背景,和对未来的展望。高科技奢华护肤技术和中国核心主要成分_人参、韩国核心主要成分_Celle-P改善皱纹/美白 、设计加上法国核心技术Cellulosome 、香料的超高端奢华配置令现场参会人员信心满满。

 

  最后活动在伴随着富有节奏感和韵律感的踢踏舞表演及MAN秀中圆满结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