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章爆粗疑回应夜店传闻:老子弄死你们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4 09:02: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文章被曝闹夜店(来源:全民星探APP)
文章微博截图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3日,全民星探通过网友的爆料曝光了文章与张一山大闹夜店的消息。报道称,文章与张一山曾出现在北京某夜店,喝酒狂欢到深夜才回家,并且两人为了助兴叫了很多驻唱,但在最后离开夜店的时候,文章和张一山两人并没有付驻唱的钱,还与夜店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幸好保安及时到来进行了制止。网友还称,文章和张一山当天喝的酩酊大醉,需要相互搀扶才能离开,并且曝光了文章和其他人的合影。

  而在3日下午13点,文章发微博:“我还真就只能呵呵一下了”疑似回应夜店传闻,也有网友们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从衣服来看,不像是近期的,应该很久之前了吧”。3日晚23点文章微博再发声,爆粗口写道:”操你们妈的,拿不出证据,老子弄死你们!“疑似再回应夜店传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