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与C-jes代表白昌洙2年前已分手 合约近期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0 10:38: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资料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10日上午,C-jes娱乐公司方面表示“宋智孝与本公司间的4年合约即将结束,之后将会由新经纪公司负责其相关的事物”。

  宋智孝在2011与C-JeS签约,期间作为演员活跃在电视剧和电影作品中,如2012年与金在中合作《胡狼来了》,与崔岷植、李政宰、黄正民等人合作《新世界》;2014年搭档崔振赫主演的《急诊男女》;2015年搭档卞耀汉主演的《前女友俱乐部》等。

  C-JeS“在智孝签约新公司之前,还将协助其工作,今后智孝也将会多样活动,请多多支持她”。另外,C-jes娱乐公司还表示“C-jes代表(白昌洙)和宋智孝2年前就已经结束恋人关系”。

  宋智孝出演《Running Man》后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亚洲也有着超高人气,节目中更是与Gary组成“周一情侣”,拥有很多couple粉,此次公布上一段恋情结束,对粉丝来说意义重大。

  中娱网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