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玖富悟空携手《爸爸去哪儿3》 创新点亮缤纷夏日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1 13:35:13   来源:大众网   

  暑假来临,万众期待的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3》终于在7月10日与广大观众见面了,众多萌宝星爸势必将在这个夏天点燃亿万观众的热情。一向敢于创新的湖南卫视,在广告营销上也首次尝试了互动广告,玖富同相宜本草、同程网成为国内第一批吃螃蟹的企业。

  新玩法:看电视摇手机,就能投资理财

  今年春晚摇微信送红包着实火了一把,《爸爸去哪儿3》推出的互动广告则与之有异曲同工之妙。为了配合电视互动,芒果台今年特意推出了一款电视互动APP芒果扫货,在电视广告期间,对着看中的商品摇一摇就能一键购买。这种电视互动广告的形式就出现在了昨晚播出的《爸爸去哪儿3》中。

  昨晚的节目中,刘烨胡军的再度重逢、诺一等萌宝嬉戏打闹可谓看点十足。但往常一到了广告时段,就百无聊赖,遥控器像雨刷器一样飞速换起了台。在昨晚《爸爸去哪儿3》三段广告中的倒一倒二广告,给了观众新玩法。湖南卫视不仅精心制作了15秒引导广告,在玖富悟空理财((微信公众号:wukonglicai))广告播出的15秒,芒果扫货满屏的玖富悟空,只要摇一摇就能关注悟空理财的官方微信服务号,进行投资理财。看广告、摇手机,不仅不无聊,还能理财真赚钱,赞!

  新势力:悟空理财,互联网理财的大师兄

  悟空理财是国内移动金融巨头玖富旗下投资理财平台,是一个拥有510万“空粉”微信服务号,完全基于微信提供服务,没有APP。最初的注册也采取邀请制,每邀请一位好友注册悟空理财,就会获得1000元的特权本金,还会获得额外加收益的优惠。就是这样简单、好玩的新玩法,俘获了大批年轻用户的新,让悟空理财在上线仅200多天的时间里就积累了510万用户。510万是什么概念呢?国内P2P平台中,除了悟空理财娘家玖富和陆金所,其余的注册用户数量都未达到500万!悟空理财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互联网理财的大师兄。

  新尝试:湖南卫视与玖富,创新者间的一次亲密接触

  芒果台一直以来以创新求变著称,十几年来播出了《快乐大本营》、《超级女声》、《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一系列引领潮流的电视节目。近两年来,湖南卫视全国网收视率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超越央视综合频道。2014年下半年开始,湖南卫视是收回了包括《快乐大本营》在内的所有栏目的新媒体点播权,转由芒果TV独家播出,对互联网化的重视可见一斑。此次《爸爸去哪儿3》更是独创了电视互动广告的形式,结合湖南卫视自主开发APP芒果扫货,对电视广告效果的进行了全新的探索。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互联网理财平台,也是玖富移动金融+战略中重要布局产品。玖富放弃了大包大揽的运作模式,通过与58同城、我爱我家、迪信通、易车网、优胜教育等合作,获取金融场景,通过曹操分期、蜡笔分期、玖富钱包等多款产品提供服务,打造合作共赢的移动金融生态系统。目前,玖富注册用户突破1840万,移动用户近1600万,都是国内遥遥领先。

  《爸爸去哪儿3》互动广告可以说是湖南卫视面向年轻观众一次全新的尝试,是对传统电视广告模式的大胆创新;玖富的“移动金融+”战略布局,同样体现出创新的勇气和实力。通过《爸爸去哪儿3》,玖富悟空与湖南卫视来了一次亲密的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