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首度挑战两首中文歌 《克拉恋人》OST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4 09: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Rain首度挑战中文歌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即将于7月22日暑期档开播的偶像巨制《克拉恋人》已于今日由海蝶音乐正式发布了此剧的影视原声大碟。该剧汇集Rain、唐嫣、罗晋、迪丽热巴等中韩一线高颜值明星。同名主题曲《克拉恋人》以及片尾曲《假装》均由韩国“舞台王者”Rain倾情献唱。一向霸气的Rain不仅浪漫献声,更是首次尝试中文歌曲,一次挑战两首,可见Rain对此次的电视剧作品用心之深。

  Rain献声《克拉恋人》首度挑战两首中文歌 钻石代表的爱情相守一生

  《克拉恋人》的影视原声大碟中亚洲天王Rain诠释了两首中文单曲《克拉恋人》和《假装》,分别表达了爱情世界里的两段暖心结局。一段从相恋到相守的铭心之恋,一段默默守护在旁的单恋之情。两首歌曲也充分的表达出他在剧中的感情经历。据了解,Rain在学习这两首歌时下了很大的功夫,虽然他有一定的中文基础,和中国明星合作拍戏也不是第一次,但用标准的中文唱歌就要另当别论了。为了演唱出歌曲中的情绪,Rain每时每刻手里都拿着标注着发音的歌词,唱给身边的助理和翻译,让他们评分。录制前夕,他一个人在录音棚里练习了将近30个小时,可见,他对这次首试中文歌极其重视。

  Rain用他如磁石般吸引人的歌声,诠释出电视剧《克拉恋人》的精髓——爱情能被钻石比喻,但不能被钻石丈量。不爱的时候,多少克拉都得不到爱情,但当爱上的那一刻起,一克拉就已经足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