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滚蛋吧!肿瘤君》首曝“僵尸版”预告片 白百何虐杀丧尸

http://www.yule.com.cn 2015-07-16 08:16: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吴彦祖1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主演,根据漫画家熊顿同名畅销漫画书及其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即将于8月13日在全国上映。继日前发布的两款“我是”版和“我不是”版预告片之后,片方于今日首度曝光一支“僵尸版”预告片。这段时长为60秒的预告片,以白百何手持双枪虐杀丧尸的镜头为主,同时吴彦祖对着镜子苦练“笑容”的一幕也出现在这支预告片中,令不少观众大感意外,原来男神笑起来竟如此痛苦。

  而预告片结尾IMAX标示的出现,则意味着这部备受观众期待和关注的影片将放映通过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版本。早在《滚蛋吧!肿瘤君》之前,IMAX与万达影视已有过数次成功合作,而这次IMAX DMR®技术将帮助本片进一步增强其独有的颇具想象力的画面和音乐的质感,将《滚蛋吧!肿瘤君》以更“身临其境”的方式传递给观众。

  白百何虐杀丧尸  吴彦祖苦练笑容

  预告片一开始便是“前方高能预警”的信号,紧接着出现的情节是白百何饰演的熊顿被丧尸一路追杀,但画面一转,白百何瞬间化身双枪女侠,在一座破旧的医院里,开始虐杀丧尸军团,由此我们便不难联想电影剧情——“超级女侠”熊顿与丧尸军团狭路相逢,不小心开挂后一路狂屠丧尸大军,而后遭遇丧尸boss,危难之际帅到很孤独的吴彦祖拍马杀到,于是在血肉横飞之中、在丧尸的痛苦之上,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再结合之前两款预告片的内容和影片剧情便很容易猜到,其实熊顿之意不在僵尸,而在于化身“弩哥”的吴彦祖。

  与之前两支预告片以白百何为主的视角不同,这支“僵尸版”预告片中,吴彦祖搞笑的本领也开始被曝光,首先是当白百何从幻想的画面中苏醒后,一记重拳直中吴彦祖饰演的梁医生正脸,而后吴彦祖对着镜子哭练“笑容”的镜头,更令不少观众忍俊不禁。随着这支“僵尸版”预告片的发布,影片“抓紧时间燥起来”的slogan也开始被更多网友所关注,根据电影剧情来看,后续应该还会有更多能让大家“燥起来”的物料曝光。

  试映口碑爆棚  观众期待飙升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在最近举行的数场内测试映结束后,都引发了诸多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如潮好评,口碑更是完爆今年暑期档其他一些相似类型的影片,这也令本片在一些社交网络、电商售票平台上的观众期待值开始飙升。片方同时表示,从七月下旬开始,影片将会在全国诸多城市陆续开启内测场放映,届时将会有更多观众提前欣赏到该片。

  据悉,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即将于8月13日在全国公映。影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果实电影、万诱引力电影有限公司、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壹心娱乐、再旦影视、祥禾盛世、北京好家伙国际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线索电影共同出品,由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

新闻表情